Get In Touch

Latest News

Sit venenatis venenatis ultrices nulla turpis erat donec nulla mattis lobortis dignissim quis est orci aenean morbi platea et ornare facilisis pellentesque magna et.

Stay Connected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37週年會逾千人同賀

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上週五晚(1月25日)在紐約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舉行37週年基金籌募餐會。國會議員孟昭文、州總察長詹樂霞等民選官員及各界人士逾千人到場祝賀,場面盛大。

Read More »

法拉盛社區年度盛事「農曆新年大遊行」

法拉盛2018年農曆新年遊行於17日(初二)隆重登場,超過50個團體、30餘輛花車和萬餘人組成的各行各業遊行方陣,吸引逾10萬民眾參觀,400名多警察維護遊行治安。世界日報今年首次以兩輛花車參與遊行,花車分別由青島啤酒和花旗銀行贊助,分別用紅、金及紅、藍氣球裝飾,在華人隊伍中打頭陣;由溫志明洪拳武術總會的兩條金色巨龍在隊伍前穿梭,兩名財神爺手捧金元寶帶隊,成為遊行一大亮點。

Read More »

華商會慶母親節 「幸福媽媽」報名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24日宣布,將在5月14日(周日)母親節當天舉辦第八屆「幸福媽媽」慶祝活動,感謝華裔母親們對家庭的付出和奉獻,傳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歡迎三代或以上同堂的母親參加,共同慶祝母親節。(報名表下載)

Read More »

法拉盛農曆新年遊行 十萬人歡慶

法拉盛4日農曆新年遊行參與人數破紀錄,有近1萬名來自社區各個組織的民眾參與、迎來近30輛花車,更吸約10萬人到場觀看。主辦本次遊行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理事長胡師功表示,今年川普總統上任,新春遊行更要展現出華人的凝聚力,另有韓裔多輛花車,顯示兩大民族共同慶祝農曆新年,讓主流社會了解亞裔的文化與影響力。

Read More »

法拉盛新春大遊行 30輛花車2/4亮相

法拉盛將於2月4日迎來由法拉盛華商會主辦的新春大遊行,已有上百團體提交遊行申請。新春遊行的大部分工作已安排妥當,華商會昨(23日)聯合各組織、民代及109分局召開記者會,報告了遊行當天的安排及目前的準備工作。

Read More »

頒獎4傑出華人 法拉盛華商會35周年年會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20日舉行第35周年年會,向國泰銀行總裁戴斌、地產大亨張善良和協和鋁門窗負責人陳秋貴頒獎。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指出,這三位都是在各自領域有傑出表現的華人,希望在川普上台之際,讓主流社會了解華人在各行各業都有突出的人才,而且對社會有重要貢獻。當晚華商會也向前理事長徐朱留弟頒獎,感謝她對該會及社區的付出。

Read More »

法拉盛春節大遊行禁攻擊性標語

法拉盛農曆新年大遊行是社區年度盛事,2017農曆新年慶典委員會10日晚召開籌備會議,宣布今年遊行繼續秉承「全民歡喜慶新春」及「展現中華文化」的宗旨,禁止在遊行隊伍中出現有政治色彩及攻擊性標語。

Read More »

法拉盛2017年中國新年大遊行2月4日登場

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總幹事杜彼得與皇后區長凱茲、民意代表史塔文斯基、金兌錫、顧雅明及社區團體、贊助單位、義工代表共三十餘人,在記者會上宣佈農曆雞年大遊行,訂在明年二月四日星期六舉行,預計至少有二十輛花車及近百華、韓裔隊伍參加,遊行後在飛越皇后牡丹廳,有慶祝新年的文藝表演節目。

Read More »

法拉盛華商會第35年年會1月20日舉行

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總幹事杜彼得與理事劉健青、葉秋生、郭偉邦、邵增長、許壽文、林耕,在記者會上宣佈,明年一月二十日舉行年度餐會,會中將頒發社區服務獎給國泰銀行總裁戴斌、地產商張善良、協和鋁門窗創辦人陳秋貴及華商會前理事長徐朱留弟,肯定他們對社區的貢獻。

Read More »

華商會親子活動 有聽有玩有吃

昨天(9/18/2016),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在凱辛娜大道的「法拉盛手術中心」舉辦「小兒醫療諮詢親子活動」,邀請著名兒科專家黃耀明博士講解「流感、肺炎、腦膜炎預防對兒童的重要性」,令年輕的家長掌握實用的育兒知識。現場還有豐富的親子活動,供應客家美食,有玩有吃,令在場數十位小朋友度過了歡樂的時光。

Read More »

華商會邀童過佳節 關注小兒健康

法拉盛華人通商促進會訂於18是(週日)舉辦中秋節小兒醫療諮詢親子活動,不僅提供父母關心的兒童健康資訊,普及紅白藍卡申請事項,更為孩子們提供如捏麵人等在內的豐富活動項目,讓家長和孩子在學習醫療知識的同時,享受其樂融融的親子時光。

Read More »

法拉盛華商會第26屆理事會就職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週五(19日)舉行第26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在州主計長迪納波利的監誓下,法拉盛華商會新任理事長胡師功、連任總幹事杜彼得、秘書張嶼麗、24位理事及顧問宣誓就職。

Read More »

法拉盛華商會全體理事宣誓就職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19日(8/19/2016)在喜來登大酒店舉辦第26屆新任理事長胡師功暨全體理事會成員就職典禮。胡師功表示,將帶領來自各行各業的24名理事一起為華裔社區做出更多貢獻。

Read More »

華商會理事長改選 胡師功任理事長

「我們華商會肩負的責任是如何讓小商家了解美國的法律、規定,推動華人社區的發展。」保富銀行執行副總裁胡師功20日以23票全票當選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理事長,表示將繼續發揚華商會在社區的價值,幫助小商家成長。當日他也按慣例捐出1萬元用於華商會的發展,並委任前總幹事杜彼得第五次連任總幹事一職。

Read More »

法拉盛華商會21人當選理事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15日(07/15/2016)晚舉行理事選舉,從24名參選人中選出21人。即將卸任的理事長徐朱留弟指出,理事擔任著為華人發聲的重任,名副其實的出錢出力;總幹事杜彼得也強調,當選理事意味每年要出1萬多元,「這是一個爭取付出的選舉」。

Read More »

華商會邀52位幸福媽媽過節

法拉盛華商會8日在法拉盛舉辦大紐約地區慶祝亞裔傳統月、第七屆「幸福媽媽」慶祝活動,邀請52位華裔母親及其家人共襄盛舉,其中包括兩位91歲高齡的母親,現場充滿鮮花、掌聲、愛和溫馨,三代同堂、甚至四代同堂。華商會還特別製作第七屆「幸福媽媽」紀念冊作為媽媽們的節日禮物。聯邦眾議員孟昭文、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Read More »

青島啤酒獨家贊助 世報花車打頭陣

今年世界日報的農曆新年大遊行花車由青島啤酒獨家贊助,當這輛裝點了活潑精緻金猴圖案、洋溢著濃濃年味的花車為第一輛出場時,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立即吸引所有參加遊行的民眾目光。青島啤酒的品牌經理Kammy

Read More »

財神爺、齊天大聖齊賀新春

2016法拉盛農曆新年大遊行精彩紛呈,20多輛花車和隊伍亮點多多,40年來一直服務社區的世界日報今年再次以色彩繽紛的花車、手捧壽桃的齊天大聖,及龐大的遊行隊伍向現場觀眾拜年。

Read More »

法拉盛華商會25屆會員大會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第25屆會員大會,昨(21日)晚上舉行,理事長徐朱留弟感謝華商會前輩先進和歷屆理事們,會員和社區各界的支持,辛勤努力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華商會從小時代成長到今天成為社區一個舉足輕重團體,是團結力量和大家共同努力換來的成果,希望大家對華商會給予意見和鞭策,為社區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Read More »

向天下的母親致敬

由法拉盛華商會主辦的第六屆『幸福媽媽』慶祝盛會﹐於母親節當天(5月10日)中午12點﹐在飛越皇后牡丹廳舉行。52位幸福媽媽在兒孫或老伴的簇擁下﹐在上午10點多就迫不及待地到達現場。

Read More »

法拉盛遊行 萬人空巷

紐約法拉盛羊年新春遊行21日(2-21-2015)在寒風中熱鬧登場,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國會議員孟昭文、副州長

Read More »

華商會第二十五屆就職典禮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第25屆理事會昨(12日)在法拉盛舉行宣誓就職典禮,連任理事長徐朱留弟與總幹事杜彼得,秘書張嶼麗及21名理事在皇后區區長卡茲監誓下,正式開始期兩年職務。

Read More »

高雄氣爆牽動人心 華商會燭光獻愛心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訊】台灣高雄氣爆事件,造成死傷慘重,牽動著海內外華人的心。今天(8月7日)中午,紐約華商會召開記者會,為受難者與家屬祈禱,呼籲民眾捐款獻愛心到高雄。

Read More »

第五屆「幸福媽媽」活動報名開始(報名表下載)

為慶祝母親節和5月份的亞裔傳统月,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於5月11日(星期日)將舉辦第五届「幸福媽媽」慶祝活動。家庭成員及媽媽可共同参與共享午宴,在這温馨的日子裡接受大家的祝福,熱鬧地歡度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Read More »

2012新任理事會成員

8月3日晚﹐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華商會)第24屆理事會舉行了理事長的選舉﹐現任理事長徐朱留弟以21票全票當選﹐連任第24屆理事會理事長。徐朱留弟當場聘請杜彼得連任華商會總幹事﹐張嶼麗連任秘書﹐獲眾理事一致通過。

Read More »

2012第三屆幸福媽媽

為慶祝母親節和5月亞裔傳統月,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13日舉行第三屆「幸福媽媽」慶祝活動,400多位家庭成員及媽媽共同參與,同享午宴,在這溫馨的日子裡接受大家的祝福,熱鬧的歡度母親節。

Read More »

法拉盛慶祝2012年農曆新年大遊行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會與韓裔團體昨(4日)舉行慶祝2012年農曆新年大遊行,遊行隊伍經過的街道,萬人空巷觀看,數十呎長金光耀目,彩色斑駁的金龍起舞,南獅隨著鑼鼓喧天聲中翻騰,突顯了華、韓民族傳統過新年的熱鬧與歡樂。

Read More »

2011第二屆幸福媽媽

「天倫之樂樂無窮」﹐這是法拉盛華商理事長徐朱留弟在5月8日慶祝亞裔傳統月和母親節﹐由華商會主辦的由華商會主辦的第二屆幸福媽媽」聯歡會上的開場白。徐朱留弟還說﹐因為上帝無法照顧到每一個人﹐所以給了我們母親﹔又說,推動搖籃的手﹐就是推動世界的手。今天,大家歡聚一堂慶祝母親節﹐享受著天倫之樂﹐

Read More »

2011年 29屆年會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導)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昨(28日)晚上舉行第29年度籌款晚會,近千人參加了盛會,衣香鬢影,熱鬧非常。

Read More »

徐朱留弟接掌華商會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FCBA)首位女性理事長徐朱留弟,8日在第23屆理事長和理事成員就職儀式宣誓就職,現場嘉賓雲集,肯定華商會對社區的貢獻和做出

Read More »

徐朱留弟接掌華商會 杜彼得續任總幹事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新一屆理事2日進行理事長公開選舉,徐朱留弟獲得21位理事中19位的支持,高票當選下一屆理事長。而徐朱留弟也當場邀請現任代理事長杜彼得擔任總幹事,也獲得一致通過。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