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In Touch

2012第三屆幸福媽媽

Sit venenatis venenatis ultrices nulla turpis erat donec nulla mattis lobortis dignissim quis est orci aenean morbi platea et ornare facilisis pellentesque magna et.

Stay Connected

為慶祝母親節和5月亞裔傳統月,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13日舉行第三屆「幸福媽媽」慶祝活動,400多位家庭成員及媽媽共同參與,同享午宴,在這溫馨的日子裡接受大家的祝福,熱鬧的歡度母親節。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表示,「幸福媽媽」不是一項競賽,只要是三代同堂以上的媽媽們皆可報名參加,今年一共有41位媽媽及300多位的家庭成員一同參與,她也希望在接下來的幸福媽媽活動中,大家繼續踴躍地共襄盛舉。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歡迎媽媽們的到來,他表示「盡孝」是中國人自古以來的美德,昨日參與的有年長的媽媽們,也有牙牙學語的新生一代,顯示著社會的生生不息和薪火相傳,他也和所有做子女的共同勉勵,祝福在場父母福壽康寧。

同樣身為母親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認為,母親這項工作是她認為最艱難的職業之一,不論孩子如何吵鬧,做媽媽的都要有愛心與耐心教導小孩,她表示,母親節和父親節不應只有在節日當天慶祝,生活中的每一天應該都是母親節。

州眾議員孟昭文也對昨日主辦單位表示感謝,她表示,社區領袖們不收分文,自掏腰包的回饋民眾,為社區服務。市議員顧雅明表示,社會上有很多孤單生活的耆老,他呼籲耆老多走出戶外,結交朋友,和社會接軌。

史塔文斯基、孟昭文、顧雅明、華商會頒發獎狀於41位媽媽,表彰媽媽對家庭的奉獻,媽媽們及家庭成員也共同合影,在​​歡樂的笑聲、掌聲中度過開心熱鬧的母親節。

活動贊助單位有富頓集團、徐氏集團、亞細亞銀行、佳美旅遊、萬家香、史蒂文傳呼等。

圖說:華商會舉行第三屆幸福媽媽活動,41位媽媽接受大家祝福,前排左四起為杜彼得、顧雅明、 前皇后區區長舒曼(Claire Shulman)、史塔文斯基、孟昭文、徐朱留弟、張嶼麗。 (僑報記者林宜瑩攝)

【記者林宜瑩5月13日紐約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