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In Touch

2016 第七屆幸福媽媽 – 法拉盛華商會

Sit venenatis venenatis ultrices nulla turpis erat donec nulla mattis lobortis dignissim quis est orci aenean morbi platea et ornare facilisis pellentesque magna et.

Stay Connected

法拉盛華商會8日在法拉盛舉辦大紐約地區慶祝亞裔傳統月、第七屆「幸福媽媽」慶祝活動,邀請52位華裔母親及其家人共襄盛舉,其中包括兩位91歲高齡的母親,現場充滿鮮花、掌聲、愛和溫馨,三代同堂、甚至四代同堂。華商會還特別製作第七屆「幸福媽媽」紀念冊作為媽媽們的節日禮物。聯邦眾議員孟昭文、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Stavisky)、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李羅莎(Nily Rozic)、市議員顧雅明等多位民選官員出席活動,共慶母親節。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表示,世界上的語言有幾千種,但無論什麼民族,嬰兒會說的第一聲一定是叫「媽媽」。「母親用心血和汗水把我們撫養成人,她對我們的愛從來沒有減少過一絲一毫。」華商會今年的「幸福媽媽」慶典,邀請52位三代同堂及以上的母親和家人團聚,旨在把孝心和敬母、愛母的美德傳承,也讓孩子向母親表達愛。「母親節不應該只是今天,每天都應該是母親節。」徐朱留弟的孩子和孫輩也到場向她送上最美的祝福。作為四個兒子的母親,她還在現場分享了自己處理婆媳關係的心得,表示「兒媳就是女兒」。

新聞來源:世界日報

影片來源:美國中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