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In Touch

2018 第九屆幸福媽媽

Sit venenatis venenatis ultrices nulla turpis erat donec nulla mattis lobortis dignissim quis est orci aenean morbi platea et ornare facilisis pellentesque magna et.

Stay Connected

大紐約區慶祝亞裔傅統月第九屆《幸福媽媽》

5月13日是母親節,在由法拉盛華商會舉辦的大紐約區慶祝亞裔傳統月暨第九屆幸福媽媽活動地點喜來登大飯店,45位華裔媽媽母親獲得褒獎。

幸福媽媽活動上,45位幸福媽媽”盛裝打扮,在兒孫的陪伴下出席活動,滿是幸福和自豪。當天多位民選官員出席,國會眾議員孟昭文、紐約州主計長迪納波利、紐約州府華人任職最高華裔官員孫文、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州眾議員金兌錫、李羅莎,市議員顧雅明、紐約市主計長斯静格代表、纽约市公益維護人詹樂霞(Letitia James)亞裔社區聯絡陳風等民選官員。

活動主辦方、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表示, “幸福媽媽”活動已經舉辦了九屆,將弘揚孝道、弘揚中華文化的口號變為行動,讓中華民族孝敬父母的傳統美德根植於華人社區。

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感謝會員們出錢出力大家的支持這次的活動圓滿成功,節目目主持人:劉豫、王曉薇感謝今天演出的所有表演者和老師,請所有的演員感謝他們的辛苦付出。